今天在做组会的研究介绍ppt的时候,有一张是self-introduction,然后就想着把自己家乡的照片贴上去。结果度娘和W博上都没找到好看的图,想起了高中玩Lofter时没少收些精美图,就又登上来了。

当初为了某人注册的这个账户,刚刚看了一下某人也是无限期停更。曾经转发的一些文章也因涉及某些内容转为仅对自己可见。看了下以前在Lofter上发的一些矫情文字,觉得虽然幼稚又可笑,但成长就这么一回事儿。时间也确实就是个非常非常神奇的东西了,当初不管怎么样想放下也放不下的执念,现在是提起来内心也毫无波澜。

倒是以前就关注的一些大佬,真的一直更新到现在。能捕捉到生命中的美好,坚持记录生活,是真真正正地喜欢生活本身吧。最近刚过了23岁农历生日,但是要成为理想中的成年人,需要学的功课太多了。

难得上线一次,“到此一游”一下。下一次也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,因为什么原因,又是什么心境再来到我的的这片隐蔽荒野呢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蒜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