浜辺の歌 - 白鳥英美子

成田为三的《海滨之歌》

歌词 清晨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彷徨,
心中不禁回想起往日的时光。
啊看那阵阵清风,吹动着白云。
啊波涛拍打海岸,那贝壳闪银光。

黄昏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徊,
故人难忘的身影,涌现在我心上。
啊起伏的波涛,翻滚的浪花。
啊清淡的月色,冷漠的星光。

深夜我独自一人在着海边游荡,
一阵海风卷起波浪,湿透了我衣裳。
啊我这忧郁的人儿苦苦的思念
啊我心中的故人如今你在何方。
(原来听的是Vienna Boys' Choir(维也纳童声合唱团)翻唱的,在lofter上找了近一个小时也没找到……个人还是得推荐一下童声版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蒜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