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我孙汉三又回来了(自带祖蓝魔性笑声~~)

今天考完了英语(英语完了,英语完了/微笑)然后闲着呗反正不想复习高数然后就打开了QQ邮箱,发现了lofter给我发的这封邮件,顿时手贱就打开了,密码输了5次才输对。。。

恩,然后听了听以前自己上传的那些歌。。。怎么说,很多上传的歌曲时的背景我都能记起来。。。以及曾经的那些记忆,如同打开了感情的阀门,现在只想写点矫情的东西......

已经过去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了,最后一次上传完音乐之后,因为学业的压力,也因为觉得,这样的事情好像没什么意义,于是就停止了。当然,那之后有空也会上来看看,看看关注的人(寂地啊队长啊)有没有更新什么作品,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歌,看看他有没有写新诗或者一些翻译的作品什么的。

好吧,一开始注册Lofter动机就不纯......因为单恋的他会在这上面发表一些作品,当时就想着,想离他更近一点,希望能挤进那个封闭的世界,也希望在这上面上传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,能让他注意我一下......然后每次都精心的找一些喜欢听的歌,再组织点语言啥的(哎好吧实在没空就用度娘的!),然后上传,希望他能给我点个赞。。。。。。现在觉得......2333自己怎么辣么213┑( ̄Д  ̄)┍

发现一直以来做了好多事情都是想引起他的注意,然后前天又看了一遍《秒速5厘米》,再次哭成狗,但是也想通了一些事情吧。。。。。。

恩,今天发现......他已经取关我的Lofter了,可能是因为我假死好久了吧,关注了也没啥L用......今天我就来炸诈尸(● ̄(エ) ̄●)......好吧然后我把他也取关了......元旦那天从他学校回来,取消了一切他的特别关心,取消了单独分组,取消了特别备注,删除聊天记录,也让自己不要再沉溺在那个梦里......总之!一切都重新开始吧!以后!这里就是我一个人的地方,再也不想顾忌其他.⁽⁽ଘ( ˊᵕˋ )ଓ⁾⁾*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蒜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